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建生涉毒遭抓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12 南方都市报

  刘建生涉毒遭抓捕

  同时被捕者藏有枪支刀械,某教练试图保释“老六”,前队友担心牵涉球队

  本报讯曾经因吸食毒品而被迫离开足坛的前辽足守门员刘建生(圈中人称“老六”),11日凌晨在沈阳市和平区一家宾馆内因携带冰毒被抓获,同时被抓获的还有与刘在一床的
一个小姐。

  此消息笔者晚些时候从沈阳警方的一位官员口中得到证实,与刘建生同时被抓的还有另外不同房间的8名男女。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随身携带枪支,据笔者的一位警方朋友介绍,警方在这名李姓男子身上和家中一共搜出了5支枪和6把砍刀。

  警方2月10日夜间到2月11日凌晨期间在和平区这家宾馆埋伏,他们的目标并不是刘建生,而是携带枪支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但是警方成功地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后,顺藤摸瓜,在宾馆的其他三个房间抓到了正在吸毒的另外三男三女,当警方人员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给刘建生送外卖的服务生引起了警方人员的注意,最后警方破门而入将房间中的刘建生和一名小姐抓获。

  警方在刘建生房间的桌子上发现一小袋冰毒,警员随后将刘建生和该女子带走,随后,两人被送至戒毒所强制戒毒。目前的消息显示,除涉枪嫌犯李某外,包括刘建生在内的其他8人尿检均为阳性,这意味着他们吸食毒品已成为事实。令人生疑的是,警方在涉枪嫌犯李某的通讯录上看到数十名辽沈足球圈知名教练和球员的名字。据了解,案发后,有知名教练曾试图保释刘建生。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刘建生曾在2004年10月因尿检呈阳性被中

国足协处罚,后又因涉嫌参与赌球,于2004年底离开辽宁队。他日前再次事发,可能会牵连出更多黑幕。

  “老六又出事了?这次会不会又咬很多人?”一前

辽足球员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居然抛出这样的一个问题。这位球员至今还记得2004年年末队里的情况,“有些人可能还是比较担心的,大家都不知道会不会再有问题出现。可能会涉及到一些人吧!但那些正派的人就什么都不怕!”

  (综合)

  前次涉毒

  2004年10月,刘建生被查出在9月份的一次药检中尿样呈阳性,由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甲基苯丙胺和苯丙胺”属于体育总局1号令中严厉打击的“一类”兴奋剂种类,1号令的处罚条款是“不少于2年的停赛和4000元至80000元的罚款”。当年12月中旬,足协给予了刘建生4万元的重罚;而禁赛时间定为3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