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广州电影院进账267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玩命快递2》拔头筹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看电影已经成为情人节的必备项目之一。广州本地两大院线仅情人节一天就进账267万元。进口大片《玩命快递2》以76万元的成绩拔得头筹,《双层公寓》、《芳香之旅》等影片也成绩不俗。

  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透露,昨天正式上映的美国英文原版电影《玩命快递2》,以其紧张刺激的节奏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大量的飞车镜头让情侣们在影厅里大呼过瘾,许多市民称这是情人节最应节的电影,成为情人节票房冠军;美国诙谐喜剧片《双层公寓》中的那对年轻的夫妇因为老妇人经常吵闹,而动了要“谋害”老妇人的念头,由于老妇人的机智而状况百出、笑料不断,37万元的票房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霍元甲》和《春田花花同学会》两位春节票房“老大”,在昨天依然风头强劲。爆笑喜剧片《野蛮秘笈》也取得了约20万元的喜人成绩。另外,尽管今年情人节新上映的影片中只有一部纯爱情片《芳香之旅》,但在整体上依旧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

  昨天,前往各大影院看电影的观众络绎不绝,有的场次连最前一排的电影票都全部售罄。市一宫电影城从上午开始就人潮涌涌,中午的13时开始售票厅还一度需要增加工作人员配合售票,晚上的20时黄金时段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全天收得11万元;票房突破10万的青宫电影城用气球将影城布置得五彩缤纷,还请来新晋的

漫画家,免费为情侣画Q版漫画,广受现场观众青睐;中山五路的五月花电影城也收得接近平安夜的7.2万元票房;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新张的顺德天星影城也送出可爱的Hellokitty虏获情侣们的心,一共斩获3万元。

  电影节目一样丰富多彩,电影院各出奇谋抢夺市民眼球。2005年全国票房冠军飞扬影城在昨天搭建起一个巨大的金色心型情侣门,并请来专业的

婚纱摄影师以及设备,为情侣免费当场拍摄一张
情人节
浪漫情侣照,并用高科技技术马上将照片成相,情侣们当场就领取到自己和另一半的甜美合照,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青宫电影城还为情侣送出玫瑰花、巧克力等情人节礼物,让情侣们其乐融融。商家也抓住这个节日,在市一宫电影城的广场上,开展各种活动,情侣不仅可以观看到电影,还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