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视频恶搞组合“后舍男孩”签约著名音乐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宋柯:我们应该张开怀抱去接受新东西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从去年首部搞笑作品《As long as you loveme》在网络上的一鸣惊人开始,广州美院的两个恶搞男孩韦炜和黄艺馨迅速成为了网络上的大红人,网友们亲切地称他们是“后舍
男孩”。从《Aslong as you loveme》到《不得不爱》,后舍男孩以其搞笑的视频内容和酷似“双簧”的对口形形式演绎时下流行歌曲,并创作了一系列有趣的网络版MV,给网友带来无尽欢乐。2月14日,“后舍男孩”和太合麦田签约,正式成为旗下艺人,而太合麦田的老总、著名音乐人宋柯也流露出了对“后舍男孩”的欣赏。

  宋柯告诉记者,太麦正在转型,向数字娱乐方面转。“后舍男孩”这两个小孩的才华以及他们现在呈现出来的形态让我很欣赏,很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能够做出特别的娱乐产品。

  记者问:有人会觉质疑的就是“后舍”纯粹是对口形,如果这样都能做艺人的话,会不会让以后当歌手的门槛越降越低呢?宋柯说:太麦和“后舍男孩”签的是经纪合约而不是唱片约,事实上现在的太麦也是国内一家顶级的经纪公司,我们已经不是传统唱片公司了。之所以会签这两个孩子,就是因为他们的才华,跟他们聊天接触下来,就会知道他们是有很多想法、很有才华的两个人,我不认为是门槛降低了,反倒觉得要是所有人都能像他们这样,那门槛其实还挺高的。

  宋柯:我挺喜欢“馒头”的

  记者:最近陈凯歌导演跟“馒头”干上了,而“后舍男孩”其实也是以恶搞出名的,一个被告,一个签约公司。

  宋柯:我其实挺喜欢“馒头”的,不知道说这话陈导演会不会生气。我觉得这是在新的平台上产生的新的创意,用恶搞可能不太适合,应该说他们是一种新的形式吧,很符合现在这个时代,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心态,我觉得我们应该张开怀抱去接受这些新东西,别人的想法我不清楚,但至少我们公司是。网络上的这些东西很多会涉及版权的问题,所以这也是他们要签公司的一个主要原因,公司会比任何人更加重视版权问题,会由我们去为他们解决版权上的问题,让他们能够更加无忧无虑地创作。也许未来“后舍男孩”也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原创作品,到时我们还要维护他们的版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