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Rain与孙俪一起在上海度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韩剧《浪漫满屋》男主角Rain,于情人节当天现身上海拍摄其首支国语单曲MV。为了亲睹“小天王”风采,尽管当天是开学第一天,但沪上少数女中学生竟然令人遗憾地不惜逃课赶赴片场追星。不过,Rain的这次拍摄工作对外界防备严密,众多安保层层防范,其架势几乎赛过了前段时间来沪拍片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和周润发。

  据悉,该MV拍摄地之一将选址星空传媒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Rain牵手内地红星孙
俪在这一充满海派气息的小洋楼内深情演绎浪漫。而Channel[V]除了独家首播该MV外,更将在其王牌栏目JBD中独家播放该MV拍摄花絮。除此之外,继《浪漫满屋》之后,Rain又一倾情颠覆力作《这该死的爱》也将作为该剧的内地首播,于今年上半年火爆登陆星空卫视,“雨”势强劲,魅不可挡。

  据剧组有关人员透露,Rain当天一整天都在室内与孙俪拍摄跳舞的戏。他特地从韩国带了自己的伴舞,以求最好的拍摄效果。当晚,按原计划转景新天地,拍摄Rain大跳街舞的室外镜头。然后Rain将在某摄影棚内,拍摄一场有500名群众演员参与的大戏。(倪芬芳)

  

情人节Rain与孙俪一起在上海度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