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天下》6部只播了4部 云视4套有话要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7 云南日报

  随着韩剧《大长今》的热映,古装韩剧开始走俏荧屏,去年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播出了韩国长篇古装电视连续剧《女人天下》,自播出起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该剧共分6部,但在播出了前4部后,该剧的后两部始终未能与观众见面,引起该剧忠实观众的极大关注。本报此前也就该剧作过多篇报道,有不少读者也纷纷打电话前来询问。昨日,就此记者从云视生活资讯频道相关负责人那里得到了回答。

  据该负责人介绍,《女人天下》第5部《诸君之争》和第6部《殇逝》之前云视已经向有关方面购买了两部剧的版权,但由于这两部剧在中国国内播出许可证还正在审核中,所以《女人天下》第5、6部将不得不往后推迟,目前云视也在为尽快播出这两部剧情而积极努力。同时该负责人也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生活资讯频道给各位观众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广大电视观众给予理解。”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