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后期特技一再返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00 南方网

  后期特技一再返工,最早也要三月上档

  由黄晓明、刘亦菲主演的内地版《神雕侠侣》还未播出,即引发网友评论,称该剧“风格搞笑”,昨日(15日),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向记者表示,《神雕侠侣》后期母带仍未制作完毕,最早播出也要在3月份之后,音像制品也并未发行。网友所看的,应该只是前期的一些拍摄花絮以及宣传片花。

  迟播主要原因:后期特技一再返工

  张纪中表示,《神雕侠侣》迟迟未能播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到现在,后期母带处理仍没有完成,主要问题集中在后期吊威亚的画面的处理。张纪中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先后做了两家特技公司,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往往是拿过来看了之后,不满意,又重新回去做。这样已经返工了好几次。

  目前,《神雕侠侣》的发行非常顺利,年前各个地方台的发行都已经完成。张纪中告诉记者,按照各个电视台安排不同,具体的播出时间自己也不能确定,但最早也要到3月份之后,观众才能看到《神雕侠侣》。

  另外,该剧的音像制品原定于2月中旬出版,昨日,发行方中凯音像告诉记者,由于制作方的母带制作迟迟未能完成,中凯方面目前也在等待当中。

  新作《碧血剑》月底即可杀青

  相比较《神雕侠侣》的迟迟不能出炉,张纪中目前正在拍摄的《碧血剑》显然让他省心多了,张纪中告诉记者,自己仍旧在片场“监工”,不过《碧血剑》大概本月底就可以杀青了,拍摄比较顺利。对于演员的表现也很满意。之前拍摄出来的一些部分已经开始送去做后期制作了,估计《碧血剑》应该不会像《神雕侠侣》一样,拖那么长时间。

  湖南卫视要推“多版大对决”

  经典翻拍话题不断已经成为内地影视界的一个定律,《神雕侠侣》被认为是金庸小说中写情最深的一部作品,曾被多次翻拍,捧红了当年的刘德华和古天乐,并且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而内地版《神雕侠侣》从选角、拍摄至今已经长达两年,也引起话题不断。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湖南卫视也已经买进了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但播期未定,不过,同时,湖南卫视还引进了刘德华和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将在今年推出一个名为“神雕大对决”的活动。除了将播出几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之外,还将推出一系列的观众参与活动,如评论、投票等,以及制作相关的电视节目。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