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壁之战》9月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吴宇森的大戏《赤壁之战》开机时间一拖再拖,从最初公布的2005年底开拍拖延到今年。昨天,内地投资方保利华亿公司宣传总监杨劲松透露,该片的外景地已经确定,开机时间为今年9月,武术指导初步定为袁和平。

  杨劲松表示,主演阵容能确定的只有周润发,梁朝伟、渡边谦都还在谈。此外,吴宇森还与很多演员有过接触,其中包括目前正在好莱坞发展的华人明星邹兆龙,他刚刚在《
霍元甲》中扮演霍父,这次可能在《赤壁之战》中出演忠义武将赵云赵子龙将军,虽然戏份并不很多,但在武打方面会有突破。而拍摄地点,包括北京、云南大理、湖北赤壁、浙江横店影视城等地。

  杨劲松还透露,《赤壁之战》的武术指导已初步定为袁和平。吴宇森导演对袁和平非常欣赏,以前袁和平在《骇客帝国》系列做武术指导的时候,两人就有过接触。(韦亮 发自北京)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