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断臂山》见证真恋情 “厄内斯夫妇”假戏真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尽管是一部描述同性之间感情的影片,但《断臂山》无心插柳地成就了澳大利亚影星希思·莱杰和米歇尔·威廉姆斯的恋情。在影片中扮演夫妻的他们竟然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了一对情侣!昨天,出现在柏林电影节上的希思·莱杰无疑是当天最大的新闻人物。

  “厄内斯夫妇”假戏真做

  其实两人早在去年拍摄《断臂山》的时候就已经“弄假成真”了。扮演厄内斯的希思·莱杰和扮演妻子的米歇尔·威廉姆斯一不小心就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人甚至已经有了孩子,并且开始筹划他们的婚礼了。

  在影片中,希思·莱杰和米歇尔分别扮演男主角厄内斯和厄内斯的妻子。两人都在片中表现出色而受到了奥斯卡的青睐,他们双双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奖。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已经以公开的情侣身份出现,他们在今年的奥斯卡派对上就卿卿我我,羡煞旁人。

  有意思的是,米歇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男朋友在戏中去和另一个男人演亲热戏,她甚至在一旁鼓励他们。米歇尔说:“希思和杰克都不是

同性恋,因此两人在拍摄吻戏的时候非常尴尬,我就在一旁为他们加油,说:‘你们就为我吻一个吧!’”

  “女儿”回忆两人初次相识

  作为见证人,在《断臂山》中扮演希思·莱杰和威廉姆斯女儿的汉娜·斯图沃特接受了采访。她回忆了这对情侣初次相识时候的第一个场景。

  “看着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他们其实在拍这部影片之前根本不认识对方,没想到《断臂山》和李安成了他们的媒人。”汉娜说。

  “他们第一次见面很富有戏剧性,米歇尔原本是一头金发,但是片中需要她把头发染成褐色,因此她有些小脾气。就在她和化妆师闹矛盾的时候,希思走了进来,并安慰了她,两人都对彼此留下了好印象。”

  “这真是一次甜蜜的拍摄,我们全剧组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太棒了!”汉娜说。(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