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出任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根据香港影星梅艳芳原型改编的电视剧《梅艳芳菲》,预计本月底在深圳开机,著名导演赵宝刚日前加盟该剧出任总导演。

  赵宝刚前天介绍说,他目前已经全身心投入到《梅艳芳菲》剧组工作中。“梅艳芳一生跌宕起伏的坎坷星途和她在艺术上取得的成就值得我们怀念,我将带着怀念的情绪去创作。”赵宝刚还透露,目前确定的该剧男女主角均为新人。“他们毕业于戏剧院校,属于专
业人士,欠缺的只是名气和机会而已。我作为导演,要做的就是让他们以最好的方式演戏。”

  据悉,《梅艳芳菲》筹备初期赵宝刚曾出任艺术总监,对剧本创作进行了指导性工作。后来该剧原定的香港导演退出,赵宝刚也恰好有了档期,便接受了当总导演的邀请。年轻导演刘国楠担任该剧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