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216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19 京华时报

  人物———玛丽安·布朗

  玛丽安·布朗,76岁,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协会拉丁舞系副主席。四岁开始学习舞蹈,20世纪70年代连续三年获得世界拉丁舞比赛前六名。她是世界拉丁舞界最著名的裁判和教师之一。节目介绍了一个风趣幽默,充满了智慧和魔力的老太太。

  CCTV-102月16日22:10

  混合的祝福(美国)

  导演:纳丁·巴斯

  主演:蒂莫西·伯顿、鲁斯塔姆·布拉纳曼

  《混合的祝福》是好莱坞梦工厂1998年推出的又一部喜剧大片。影片幽默、诙谐,以一种较为夸张的手法描写了一段令人振奋的追梦之旅。影片用喜剧性的处理手法把一个女人疯狂的追梦举动表现得令人信服和同情。

  著名影星蒂莫西·伯顿在《混合的祝福》这部影片中倾注了极大的热情,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准,影片之所以取得成功,导演纳丁·巴斯真要多谢他的这位好朋友的出色表演。

  CCTV-62月16日23:13

  皇城草医

  导演:刘家成

  主演:谢钢、马丽、修宗迪

  这是一部轻喜剧,人物本身存在着巨大的反差,因此形成了许多喜剧元素。加上喜剧情节的设置,使剧中处处充满诙谐、幽默的色彩,既让人感到荒诞不经,又令人捧腹不止。主演谢钢是著名已故电影人谢添的长子。

  CCTV-62月16日21: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