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朵玫瑰》悄悄开悄悄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百万朵玫瑰》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从网友评论和观众反映来看,一直处于“低调”的状态,远远没有《加油!金顺》时“热闹”。如此看来,“百万朵玫瑰”是静悄悄地开静悄悄地败了。

  央视播出《加油!金顺》时,恰逢湖南卫视在“轰炸式”宣传《大长今》的首播,很多关于“金顺PK长今”消息见诸报端,这就自然提升了《加油!金顺》和《大长今》的关
注度和收视人气,从当时的局面看,用“双赢”比PK更合适。反观“前后夹击”的《百万朵玫瑰》,开播前是央视惯有的低调宣传,开播后又遇上“无厘头”的《武林外传》在同一频道晚间8点档进入“超人气”阶段,而此时湖南台的晚间10点档又在进行《大长今》的二轮播出,《百万朵玫瑰》不占“天时地利”,人气自然会受到一些影响。

  观众刘小姐反映,《百万朵玫瑰》的前两部很拖沓,第三部的悬念设置多,比较精彩,但此时恰逢春节,各类晚会一大堆,在喜庆的氛围中真的不愿意看这么内敛、平静的

韩剧。以“琐碎平和”风格见长的韩剧确实与中国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相左,即使是被一台台俗滥的晚会包围,也难以突出重围。

  很多年轻人在网上留言,表示真的是没有耐心一晚三集地坚持看“家长里短”,再好的东西也有“腻”的时候,不知央视今后能否引进一些韩国的偶像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