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澄清:情照旧,婚照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2月14日是情人节,无数有情人都沉醉在幸福中,有谁想到在“情人节”这天会被大开“愚人节”的玩笑呢?美国某娱乐杂志竟然拿好莱坞明星“开涮”,“汤凯恋”首当其冲“受害”。该杂志称接到知情人爆料,阿汤哥和凯蒂已决意取消婚礼,和平分手,这则“惊天大新闻”最终被证实为谎言,阿汤哥也通过经纪人出面澄清:“我们感情好得很,正在筹备婚礼呢。”

  事件回放:“汤凯恋”走到尽头

  据该杂志报道,多位知情人士爆料称:汤姆和凯蒂已决定取消婚礼并分手,而且很多人都证实了这一消息。一位自称是阿汤哥多年好友的读者表示,他们的恋爱关系算是彻底玩完了;另一位朋友则补充道:“两个人都觉得结婚对他们来说并不合适,因此他们决定在彼此怨恨之前结束这段关系。”

  现年43岁的汤姆·克鲁斯和27岁的凯蒂·赫尔姆斯自去年4月起相恋,期间“周游世界”发表爱的宣言。但知情人却表示,阿汤哥已决定等两人的孩子出生后,便结束恋爱关系。目前,两人虽同住比弗利山庄,但早已分居而眠,夏天过后,两人就会彻底结束。至于孩子的监护权,有朋友透露说:“两人已起草了一份法律文件,汤姆将为凯蒂和孩子提供经济资助,保证凯蒂母子过上富足的生活。”

  阿汤回应:婚礼积极筹备中

  “汤凯恋”裂变的消息一经传出,四处哗然,汤姆和凯蒂更是气愤不已,阿汤通过经纪人阿诺德·鲁宾逊发表声明,澄清分手传闻,“该杂志无中生有,消息百分百是假的。汤姆和凯蒂婚约在身,两人正积极筹备婚礼,并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准备。”

  去年4月相恋、6月订婚、10月宣布身孕,阿汤和凯蒂之恋可谓神速,虽然两人的婚期至今未定,但汤姆一直言之凿凿地表示,他随时可以迎娶凯蒂。分手传闻此时传出难免令人疑惑,爆出该消息的杂志负责人表示:“我们提供的消息百分之百准确,信息来源是阿汤哥身边拒绝透露姓名的朋友。”只可惜这样的解释依然难以令人信服。不过,这样的消息很容易被人视为炒作,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汤姆的消息不多,喜出风头的他很可能借机炒作,赚得曝光率。作者:□于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