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批造型欠佳 玛丽亚凯莉称香奈儿礼服害她出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46 中国新闻网

  

被批造型欠佳玛丽亚凯莉称香奈儿礼服害她出丑

  玛丽亚凯莉出席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穿的是一袭香奈儿的黑色缎子紧身礼服,结果被流行设计师大卫伊凡杰利斯塔说"看起来还很像是酒瓶的开瓶器"。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玛丽亚凯莉在今年葛莱美奖拿下三奖,不过她之
前出席金球奖的造型却饱受服装界人士批评。这位天后级歌手接受最新一期滚石音乐杂志专访时说,都是香奈儿的缎子礼服害她造型不佳,因为这种质料很容易显出身材的任何缺点。

  玛丽亚凯莉出席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穿的是一袭香奈儿的黑色缎子紧身礼服,结果遭到服装界人士批评造型欠佳,流行设计师大卫伊凡杰利斯塔还说玛丽亚凯莉"看起来还很像是酒瓶的开瓶器"。

  这位女星接受最新一期滚石音乐杂志专访时则自我辩解说:"缎子是很容易显出身材任何缺点的质料"。

  玛丽亚凯莉说,香奈儿提供礼服给她,她只能拿来穿,"我能怎么办?打电话给卡尔拉格菲尔德要求他帮我重新做一件不是缎面的运动衫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