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厦门爱乐明晚进入新音乐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林玉蓉 张馨月)明晚7:30,在音乐岛·爱乐厅,厦门爱乐乐团将为久别的厦门乐迷献上一台曲目经典、形式多样的“迎春交响音乐会”。音乐会由乐团艺术副总监王钧时执棒,以一曲约翰·施特劳斯的《春之声圆舞曲》拉开2006年厦门爱乐“周末交响音乐会”的序幕。

  乐团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铜龙,将倾情演唱著名的歌剧咏叹调《女人
善变》和《穿上戏装》。此外,苏佩的《诗人与农夫》那令人陶醉的田园风光也将给春天带来一抹新绿,而老柴第四交响曲火热的末乐章,象征了新的一年人们饱满、积极的力量和无尽的意志力。

  音乐会还将奉献给观众一份新春大餐——德沃夏克第九《自新世界》交响曲。这部作品是最受欢迎、最为成功的一部交响曲之一,这里不仅有作者对美国这个生机勃勃的“新世界”的鲜明印象,包含了他对在“新世界”里备受异族压迫歧视的黑人和印第安人处境的深刻同情,也交织着他对祖国和同胞们不可遏制的思念之情。(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