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招募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记者昨日从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将面向社会招募30名兼具中英文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的主持人,尽可能发挥厦门专业人才和业余爱好者的特长。

  今年7月在我市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将是我市历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国际性艺术盛会。据介绍,届时有26个组别的比赛,有100多场友好音乐会,
在社区、农村、企业、医院、商场等各个地方演出,还有专场文艺晚会,因此需要大量的主持人。组委会对主持人的要求男女不限,只要年龄在 45岁以下,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中英文口语流利,发音标准,形象气质较好,都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个自我展示的绝佳机会,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报名从即日起至3月底结束,报名者需携带2寸照片一张,到文化宫大厦7楼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报名,组委会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30名,举办培训班,邀请专家为选手提供形体、舞台表演等方面的培训。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荣额仁、艾森拜斯教授还将为入选者进行音乐术语口语表达、合唱作品背景知识等专业性的指导。培训班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安排不同的比赛组别和演出场所。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