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凯蒂已分手?“100%假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07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最新一期的美国杂志《Life&Style》刊登封面独家报导,声称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与怀孕的凯蒂·荷姆丝事实上已经分手,婚礼计划已经取消,等到小孩出生之后即将正式对外公布分手的决定。但是,汤姆·克鲁斯很快就透过发言人保罗·布洛赫对媒体发表公开声明澄清,并斥责这则报道是“100%的假消息”。

  声明表示,“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荷姆丝没有改变婚约,而且一直在筹划他们的
婚礼和准备迎接他们的小宝宝。尽管遭到这些恶意的谣言的中伤……他们两人仍然对将来的幸福家庭生活充满期待。”

  但《Life&Style》杂志的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未向汤姆·克鲁斯道歉,还坚称其报道是有依据的。《Life&Style》杂志的报道称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丝已经取消婚约,因为两人都感到这次婚姻不可能成功,所以打算在双方开始讨厌彼此之前就结束婚约。《Life&Style》杂志还透露,消息的来源是一些“内部人士”和两人的朋友。

  虽然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荷姆丝订婚以来负面传闻一直不断,但这还是美国媒体首次言之凿凿地宣称两人已经分手,也是阿汤哥面对外界传闻首次神速回应。(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