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性感女星泳装亮相 钻石比基尼艳光撩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众性感女星泳装亮相钻石比基尼艳光撩人(附图)

  女星莫莉·希姆斯(Molly Sims)身着一套璀璨的钻石比基尼亮相(英国太阳报网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女明星穿比基尼算不上新闻,但是有谁见过价值2000万英镑的“钻
石比基尼”呢?据外电报道,日前,女星莫莉·希姆斯(Molly Sims)身着一套璀璨的钻石比基尼亮相,艳光四射,曼妙身材可以说是一览无余!这套由著名设计师Susan Rosen精心制作的比基尼由丝线和钻石组成,女性的重要部位由三部分钻石遮住。
性感
的莫莉穿上这套比基尼与其她女模特一起为杂志《Sportswear Illustrated》拍摄泳装特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