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安系统相声小品专辑将出 展示公安队伍文化成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6日电不久前,公安部政治部和中国曲艺家协会、全国公安文联共同主办了“2005年全国公安系统相声小品大赛”。中央电视台一套2月17日22时39分将播出大赛专辑。

  这次大赛全面展示了我国公安队伍在文化建设上的成就。经专 家评委的评审,从223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10个相声、27个小品节目进入复赛,北京市公安局选送的小品《片
儿警的一天》、天津市公安局选送的小品《百变神探》等荣获了一等奖。参赛演员都来自基层公安机关和现役部队,他们的作品从多侧面、多角度反映了人民警察火热的战斗生活,弘扬了公安队伍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法律的忠诚本色。

  在这期专辑中,有根据广州市公安局永平街派出所民警冯尚益烈士的事迹创作的小品《我在天堂祝福你》,山东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的对口相声《为了谁》,廊坊武警学院的小品《我是一个兵》,天津市公安局的小品《百变神探》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