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脸部圆润身材恢复火辣 小S产后现身大谈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8:30 中国新闻网

  

脸部圆润身材恢复火辣小S产后现身大谈女儿(图)

  小S开心的对着镜头挥手,大耳环、短发、皮衣、长靴,仍是以往的辣妹打扮,但脸上多了一抹成熟的母爱。

  中新网2月17日电 小S产后昨终于现身,休养得宜的她,脸上比过去丰腴圆润,身材
大致恢复产前妖娇模样。吃了近一个月的月子餐,她才回家一天因挡不住

美食诱惑,晚上与老公Mike手牵手与家人到法式餐厅用餐,带女儿累不累?她爽快说:“不累!大家都会帮我带嘛!”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清晨,小S偷偷搬出月子中心,女儿适应力好,第一次回家没多吵闹,睁着大眼睛对陌生环境望啊望的,她的好友 Makiyo称她是最有爱心的妈妈:“每次打电话给她,都听她说要忙着喂母奶,说每天看女儿百看不厌。”

  关在月子中心一个月,个性活泼的她昨晚盛装与Mike、公婆及妈妈外出用餐,见到家楼下聚集许多记者,她开心的对着镜头挥手,大耳环、短发、皮衣、长靴,仍是以往的辣妹打扮,但脸上多了一抹成熟的母爱。她主动说:“我都很好!谢谢大家!”

  她还说,生完许俏妞后每天都好好休息,她骄傲地说:“许俏妞好乖好乖唷,一点都不用我担心。”讲起女儿她话匣子停不了,但对日后复出计划,她视为最高机密,顾左右而言他:“总之许俏妞很乖!”接着便进入信义路的法乐琪餐厅。

  日前Mike说要带她到美国滑雪,昨天她的婆婆否决了儿子的决定:“现在小孩还这么小,不可能啦!”她还说小S已为许俏妞请了位专职保母,对媳妇的复出计划?她说:“尊重她的决定,她要继续主持也好,想在家里休息也没关系,她们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

  昨天下午大S男友仔仔从徐家离开,随后大S与妈妈去探望小S,今年“大仔恋”共度第一个

情人节,问他两人如何庆祝?他不发一语上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