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口秀”讲述真实版“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1 新京报

  黑人名模主持《提拉秀》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著名黑人名模提拉·班克斯(TyraBanks)继近年来成功将其与UPN台合作的模特比赛真人秀《美国名模》(《America''sNext TopModel》)推到电视娱乐最前线后,去年秋天她更是大胆尝试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个人脱口秀《提拉秀》(《TheTyraBanks Show》)。日前该脱口秀紧跟潮流,推出一集真实版“断背山”故事节目。

  就在著名华人导演李安一部关于牛仔同性真情的新作《断背山》横扫全世界各大奖项时,由美国著名模特提拉·班克斯主持的脱口秀前天播出一集真实版“断背山”故事节目。

  这集节目的主角是一个名叫泰德的牛仔。节目一开始,身着红色衬衣、头戴黑色牛仔帽的泰德与同性伴侣接受提拉的访问,他们仔细讲述了二人目前幸福的感情生活。

  但提拉并没有忘记本期节目的主题,那就是———真实版“断背山”(泰德就相当于《断背山》中厄内斯的角色),所以当节目进行了数分钟后,提拉马上请出了嘉宾彼琳达———泰德的前未婚妻。

  相当于《断背山》中厄内斯妻子角色的彼琳达,这一戏剧性的时刻让现场观众无不惊讶。简单的介绍后,身着绿色长裙的彼琳达同大家分享了她和泰德曾经在一起生活的故事。她承认当时她也一直“怀疑”泰德的“同性”倾向,但同时她又强调,泰德的确是一个好人,他体贴、温柔,虽然后来的分手和“真相大白”完全和《断背山》中厄内斯妻子所承受的悲伤一模一样(说到这里彼琳达激动地哭了起来,一旁的泰德将她抱入怀中),但现在她和泰德仍然是知心交心的好朋友。这真挚的诉说似乎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包括提拉在内。

  (chenxin8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