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文联五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哈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16日讯我省文艺事业的工作重心今后将放在“树立精品意识,突出民族性、时代性和地域性,努力打造北方艺术流派”上。这是记者16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省文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指出:2005年,全省各级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繁荣黑龙江文艺园地,加强文艺理论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要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2006年,全省各级文联将努力推动文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创作精品,培育人才,为建设边疆文化大省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全省文艺工作者要树立精品意识,突出民族性、时代性和地域性,努力打造“北方艺术流派”;要坚持深入生活,挖掘创作源泉,提炼创作素材,不断推出具有品牌影响的艺术佳作;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各项管理,抓好工作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文化大省建设。

  会议表彰了哈尔滨市文联、牡丹江市文联、齐齐哈尔市文联、绥化市文联、北大荒文联5家先进团体;表彰了省美协、省摄协、省文联办公室3家先进单位;增补了省文联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