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不接受“馒头血案”作者胡戈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4 黑龙江日报

  曾家新

  本报讯近日,“馒头血案”作者胡戈通过各种渠道向《无极》片方道歉。《无极》出品方之一盛凯公司明确表示,不接受胡戈的道歉。虽然片方尚未正式起诉胡戈,但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盛凯公司相关负责人杨丹丹女士说,从她个人角度来讲,她不接受这种道歉。“我们要起诉他,不是因为他的恶搞和调侃,而是因为他对《无极》版权的侵犯。虽然胡戈的短片没有赢利,但他至少是有意传播了。虽然他表示自己是学习和自娱自乐,但是任何人都可以从他的短片里看出他的制作目的,并非是为了学习剪辑。”杨丹丹说,陈凯歌并不知道这件事的进展情况。对于是否起诉胡戈,《无极》的四家出品公司还要和律师商量,但目前保留起诉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