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车男”逃婚? 山田孝之被曝与女艺人拥有私生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曾与多位年轻女星闹绯闻的“电车男”山田孝之,最近被踢爆育有一名三个多月大的私生子,现在由孩子的母亲独力抚养,而成功逃婚的山田只需向两母子支付生活费。

  据日本媒体报道,孩子的母亲与山田同样年仅22岁,去年春天发现怀孕时,二人商讨后决定以事业为先而不结婚,至今仍保持良好关系。去年十月儿子出生,样子很像山田孝之,他将负担儿子的生活费用直到他成年为止。

  然而圈内对此事却另有一种说法,有传山田得知前女友怀孕后竟“逃走”,除了搬屋还更改电话号码,以致女方联络不上,最后变得精神不稳定。事务所了解后大怒,山田才知错,跪地痛哭求饶。由于当时正值电影《电车男》即将于日本上映,为免影响票房,有关方面向传媒施压,消息才未有大肆报道。有猜测这位未婚妈妈是曾参演《三年B组金八先生》的大山千穗,她与山田孝之曾同居半年。

  最近山田与绫濑遥合演的《白夜行》剧集得到外间不俗评价,但今次私生子事件令他形象受损,估计对《白夜行》收视将有影响。

  (东方)

  图:

  山田孝之因出演《电车男》而大红大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