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有点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柏林日记:第七天

  当地时间:2月15日

  天气:寒冷

  万众期待的希斯·莱杰亮相柏林,门外粉丝呐喊,他就像《断臂山》里的那个角色一样,闷闷的,说话沉沉的,记者会上说的话也多少有点“行货”。也不能怪他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乔治·克鲁尼那么会耍宝,也不能期望他能像昨天《关塔那摩之路》的两个主角那样“爆猛料”。除了几张帅照,恐怕涌去采访这位“牛仔”的记者并无大收获。

  大明星闷也算了,今天连几部上映的参赛片也挺闷的。

  意大利作品《犯罪小说》(CrimeNovel)改编自意大利的一本同名小说。作为一部黑帮片,它讲述的是1977到1992年发生在罗马的故事,一群立志统治罗马城的年轻人结成匪帮,逐渐发迹。其间交叉着残酷的犯罪、肮脏的政治、与恐怖分子的勾结等等。路透社记者评论说,这部片子感觉实属一般,片中的桥段已经是屡见不鲜了,片中无休止的杀戮和黑帮成员之间的不断政治乃至分道扬镳,都让人感到重复和麻木,动作场面过多过杂,即使错过了某段情节或者把某些角色认错了,也不必感到可惜。华纳兄弟公司是该片的制作方之一,但外界看来,他们不能指望这部电影能在美国国内市场贡献多少票房了,唯有尝试在偏爱动作片的市场占一席位,还有在别的电影节露一下面。

  而当天首映的另一部改编自小说的德国电影《欲望》,似乎也没有带来惊喜。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有妻有子的消防队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与一名女子发生了一夜情,对妻子和情人都无法割舍的他最后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这部讲述通奸题材的电影被形容为“连一点洞察力都没有”,导演似乎是想表现他内心的挣扎,但让人看不出主角到底在想些什么。外电评论说:“《欲望》让你有欲望去再找一部好看点的电影。”该文认为这部片子很难在德语国家以外找到销路,只能在欧盟范围的销售上赌一把了。4部德国片,又栽倒一部。

  《伊莎贝拉》剧组已经到柏林了,德国时间2月16日下午将走上红地毯。出征前导演彭浩翔对媒体说他没什么机会得奖挺不服气的,明天我们继续关注放映反响。

  伍洁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