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作、没内涵、自我感觉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做作、没内涵、自我感觉良好”

  朱军遭网友声讨央视称不会更换主持人

  本报讯(记者齐帅)近日,在天涯社区,网友“名岂符”的一篇名为《朱军现象——央视独特的风景》的文章引起了网上网下的轩然大波。短短三日间,该帖浏览量高达26095人
,更有480多人积极回复,几乎一致支持名岂符,一起声讨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节目的主持人朱军。

  网文直数N大罪状:

  罪状1访谈没交流

  “名岂符”举例,在《艺术人生》中,朱军采访成龙时一点交流都没有,完全是照本宣科,照着事先的准备,问出一些和采访内容毫无关联的问题,一个精彩人生几十年的传奇影星,都被他采访成这样,就难怪那些老艺术家被他采访得与街坊大爷大妈毫无二致。

  罪状2自称魅力无限

  朱军自我感觉无比良好,时刻不忘展现自我。在采访王刚的节目中,王刚说:“都说上你们这个节目得哭,我说我这人眼窝深,没那么容易哭,没想到还是哭了……”结果朱军当场得意地说:“这就是朱军的魅力!”

  罪状3见缝插针显绅士

  在采访赵雅芝的那期,赵雅芝举了些关于生活细节反映教养的例子,结果朱军接过话来说:“我就很注意细节,比如刚才你上台来,你不坐我就不坐。”赵雅芝很礼貌地说:“这就是一种教养嘛。”这段花絮是当时参加录制的芝迷整理出来发在网上的,“大家不觉得他的表现太见缝插针了吗?”

  网友一边倒批朱军

  网友的回应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名岂符,批评朱军喜欢自我展示、做作。以下是一些网友发言:

  阿尔丰斯:朱军特喜欢制造一些自以为是的幽默,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都是他自己在乐。我不习惯讨厌谁,但他那样子让我看了不舒服。

  熊姥姥的铁板栗:太烦他了,做作,没内涵,还总觉得自己搞笑,演小品。

  方一如:看见朱军就转台。

  Madoka:关于国家台的朱主持,我是有些印象的。说是有印象,大抵也就是两回事情罢。第一回就是1997年柯受良架车飞越黄河壶口瀑布的时候,起跑,于是朱主持声嘶力竭地喊:“观众朋友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到了……”随后柯受良的车子戛然而止。还有一回好像是猴年春晚上(好像是鸡年吧,谁知道呢),倒计时敲钟时朱主持说是羊年还是马年钟声敲响了来着……

  蓝睛猫格格:我讨厌朱军,上次《无间道》把他晾那儿,真是解气!

  央视回应:我们不会换主持人的

  根据《重庆晨报》报道,《艺术人生》制片人王铮对于网友的观点很气愤:“我想这只是少部分人的观点吧!我们不会换主持人的。”王铮表示朱军是一位非常难得的主持人。对于网友的意见,王铮认为并不是朱军一个人造成的,也是《艺术人生》这档节目自身定位。“我们并不是单纯的娱乐节目,目前我们正在对节目进行改版和调整。”而记者致电朱军,他的手机一直转为秘书台状态。

  图:

  朱军的主持风格再次遭到质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