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日重温《霸王别姬》 “先锋光芒”会员可以优惠价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晴朗)曾获戛纳金棕榈奖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霸王别姬》,阔别13年后重登大银幕,成为本报主办的“先锋光芒”电影展主题活动之一,于本周日(2月19日)下午两点半,在中华广场电影城“南都艺术影厅”与影迷们重逢。

  改编自李碧华小说、由张国荣、张丰毅、巩俐和葛优主演,陈凯歌导演、顾长卫摄影的《霸王别姬》,自1993年面世后不仅获得超过4千万票房(当年看一部电影才几块钱,观
看人次超过1千万,如果按照如今票价就至少5亿票房了),还勇夺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等殊荣,在2005年还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史上百部最佳电影”之一。

  本周日(2月19日)下午两点半,在中华广场八楼电影城,可以重温这部13年前叫好又叫座的经典影片,持有“先锋光芒”电影节套票的影友们,可以凭套票以八折优惠价(28元)观看本场电影,还可参加当晚七点在沿江路天字码头以东的“即模聊吧”举行的影迷交流会(免报名费并不设最低消费)。

  类似的活动将在以后不断进行,请会员们保管好您手中的“先锋光芒”套票,我们将以“先锋光芒”影友会的形式把更多的好电影和交流活动带给大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