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刺交出西部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100比103,卫冕冠军加时不敌76人,艾弗森拿下42分

  马刺交出西部榜首

  本报讯(记者窦俊)北京时间昨天,马刺又在NBA常规赛的客场之旅中输球了,而且在这个客场两连败中,对手中都有人单场得分超40分,一向令他们骄傲的防守忽然迷失。

  就在与76人的比赛开始前,波波维奇还在称赞他的球队最近总能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有出色和稳定的发挥——仅仅两个小时之后,一向令他骄傲的马刺军团却让波波维奇无地自容:第四节开始时以65比61领先4分,倒数20秒时更有92比87的五分优势,但马刺却被艾弗森的球队在终场哨响时追平比分,然后在加时赛结束时以100比103落败,本赛季第二次尝到两连败的苦涩滋味。

  “我想我们是太累了。”托尼·帕克(23分5次助攻)在赛后说,三周内跑了8个城市,连续赢下前六场之后,圣安东尼奥人终于在近两场比赛中显出疲态,上一场惨败于骑士,他们让詹姆斯得了44分,而昨天,“答案”又砍下42分——

马刺本赛季让对手个人得到的第二高分,再加上得州兄弟小牛又在主场击败了奇才,全明星赛开始前,卫冕冠军不得不交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退至第四。

  “但这场比赛本该是我们的。”波波维奇和帕克都在赛后表达了同样的想法,他们是在和上一场负于骑士比较,而76人主帅奇克斯则说:“赛前没有人相信我们会赢,这就是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比起他与他的队员自始至终没有放弃,圣安东尼奥人却犯了太多错误,包括在第四节结束前13秒76人的暂停后,竟然无人去盯防对方的替补前锋科沃尔——联盟最犀利的外线投手之一——结果科沃尔在倒数7秒时命中三分,帮助主队将分差缩至92比93,而终场前一秒,邓肯与他的队友又都未能抢下韦伯投篮未中的前场篮板,伊古达拉的补中令比分变为了94比94平,76人终赢得加时机会,并且在加时赛中将马刺拿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