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排名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3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有些歌,听后总是令你充满要把它改编成嘻哈版的冲动,“我不是黄蓉,啊哈啊哈,我不会武功,啊哈啊哈。”

  如果归纳法、演绎法、吸星大法,都完全不能解答我们是什么、谁、以及路人who,这个人类永恒问题,那么至少,我们可以通过排除法,逐一地否定自己不是黄蓉,不是周伯通,不是其他等等等等,最终曲折地、迂回地,发现自己是什么、谁、以及路人who。

  请一对猪头贤伉俪吃饭。再次深深困惑:为什么,所有婚后产前的女人,总是分泌出旺盛的做媒以及向全人类普及婚姻制度的欲望,并完全不尊重未婚权、怀孕权以及未婚就怀孕权。

  吃金枪鱼刺身,女小猪一口芥末吃下去,男小猪立马自觉地伸出左手,然后就见伊对着该手背掐呀掐呀掐。我一直以为S和M是一种主要在户内从事,并拒绝参观、讨论以及摄影留念的运动。

  伊吃到第四片,正闭眼狂掐,而男猪头神色惨痛之际,我赶紧趁火打劫时不我待地问男猪头:结婚好吗?

  该男同学一言不发,女小猪立刻警惕地睁开眼,问:结婚好吗?

  这不是选择题,也不是判断题,这是有关如何和领导保持一致的论述题。

  这个故事,同时令我深深地认识到,在这个残暴的世界上,自己是一个多么温柔的女同志。

  和某女逛内衣店。由于我嫉妒之情过于溢于言表,该DCUP美女不得不安慰我说,侬不知道阿拉多么买不到合适的内衣,总是包不住啊。

  SO,你永远不知道别的人、走在你身边的人、睡在你旁边的人,有着什么样的,你完全不能理解、不打算接受、以及难以消化的,烦恼。

  忙,电话进来,看了一眼,没接。很快收到投诉,“你想说明什么?”

  我想说明:1、我忙;2、我不方便;3、当然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把这话说得跟真的似的是我强项)。

  我们家某知名学府的青年副教授,曾经说,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1、我忙;2、我不方便;3、其实你对我真的很重要,等等的craps。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只是一个优先性问题。

  每个人,在接不接电话、先接谁的电话,吃不吃饭、先和谁吃饭,睡不睡觉、先和哪位睡觉的问题上,都拿着一张排名榜。

  在我们家青年副教授的吃饭榜上,我排名仅次于他的老板,这真是一个honor。

  当然,在这个事物时刻在变化的、唯物主义的世界上,一切的领先,它都是暂时的,完全不值得沾沾自喜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