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生》为何不在湖南卫视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31 长沙晚报

  本报讯湖南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超级女生》日前在长关机。昨日,记者从该剧出品方获悉,虽然该剧是湖南电视台出品,但该剧上星频道的首播权却被贵州卫视和安徽卫视联合买断。

  该剧以真正的“超女大赛”为蓝本,主要讲述一群少女参加一个唱歌真人秀比赛的故事。由于众多超女如李宇春、何洁、黄雅莉加盟,分外引人注目。

  去年,“超级女声”借着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成为了全国最风光的娱乐节目,而湖南卫视自然也是借着“超女”在影响力与经济收入方面获得了双丰收,《超级女生》为什么不在湖南首播?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李浩解释:“这个片子走的是先地面媒体,然后上星频道的路线。在地面媒体方面,娱乐频道可能首播该剧。”至于该剧上星频道的首播权被贵州卫视和安徽卫视联合买断一事,李浩表示:“目前该剧还没有完全制作完毕,所以我们还没有看过这个片子,至于买不买该片还要看电视剧本身的质量,如果该剧确实非常优秀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协商解决。”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制作人麦克,麦克透露电视剧《超级女生》目前正在香港进行后期制作,何洁等“超级女声”为该剧唱主题曲。预计该剧暑期能与全国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