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胸涌过档晒"行头" 蔡依林公然向周杰伦宣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胸涌过档晒"行头"蔡依林公然向周杰伦宣战(图)

  Jolin佩戴一套价值九百万港元的钻石颈链、耳环及手链亮相记者会。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日身穿一件露膊连身裙,谷胸出席于台湾六福皇宫大饭店举行的盛大记者会,宣布正式加盟CAPITOLMUSIC。

  Jolin更大晒“行头”,佩戴一套价值九百万港元的

钻石颈链、耳环及手链,她并许下目标,希望唱片大卖能成为全年销量No.1的歌手。问她是否向连续五年夺得销量冠军的前绯闻男友周杰伦(Jay)“宣战”?Jolin说:“有目标是一件好事!”Jay与方文山联名送了花篮给她。

  这场斥资百万台币的记者会场面盛大,吸引过百传媒采访,唱片公司亦送上一支镶满水钻的“钻石复古麦克风”给小天后,象征Jolin如钻石般闪亮迷人,象征她的钻石级销量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