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谋女郎看上中戏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39 北京晨报

  预计票房超《英雄》 角色名字终落听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拍在即,片中角色一一“名花有主”,只剩下扮演原著中“四凤”一角的新任“谋女郎”尚未曝光。昨天记者从新画面老板张伟平处获悉,《黄金甲》中人物的名字已经全部确定。周润发和巩俐分别扮演皇帝皇后,没有具体的名字。刘烨扮演的大王子名叫元祥、周杰伦扮演的小王子名叫元超、“
谋女郎”扮演的角色名叫蒋娥。

  日前有消息称“谋女郎”原本出自中戏,是巩俐跟章子怡的同门师妹。对此,张伟平没有正面回答,委婉地表示入围最后一轮的五六名演员中的确有一个是中戏的学生,还表示她成为“谋女郎”的希望很大。但“谋女郎”的真正身份只有在电影开拍时才会公布。《黄金甲》将于本月20日或21日在北京开拍,张伟平表示,由于这些演员的档期都非常紧,所以届时不会举行开机仪式。

  《满城尽带黄金甲》投资高达3.6亿元,汇集一众大牌明星,会不会像《英雄》一样去冲击奥斯卡呢?张伟平称电影票房比奥斯卡更重要。他很有自信地表示:“我和张艺谋导演都预计这部电影的票房能够打破《英雄》创下的纪录。”据悉,《黄金甲》也会像《英雄》一样在北美上映,但会晚于国内上映时间。张艺谋在今年要执导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同时也受邀执导歌剧《秦始皇》。《黄金甲》要在贺岁档上映,而《秦始皇》也定于今年12月在美国上演。张伟平表示,张艺谋肯定会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拍摄上:“电影才是主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