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保镖拉女记者胳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39 北京晨报

  不让记者拍照 被传引起搜身

  晨报讯(记者 冯遐 杨欣欣)近日频频爆出“保镖动粗”事件。继周杰伦后,韩国当红偶像Rain也牵连其中。有消息传出Rain在上海某手机广告拍摄的新闻发布会上,事前拒绝摄影记者出席,期间当某杂志女记者拍照时,其保镖与之发生轻微肢体冲突。

  据上海当地一位记者介绍,根据韩国方面的要求,主办方事先通知各平面媒体不能带摄影记者,但电视摄像可进入。遭到反对后,主办方同意文字记者自带相机的要求。但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又忽然改变主意说自带相机也不能使用。该记者描述了现场的情况,“在新闻发布会快结束时,有记者拿出相机想抓拍几张,我还没有按快门,就被Rain的保镖抓住右臂,不让拍照。这时,有一位上海某音乐杂志的记者连续拍了几张,Rain的保镖就冲进记者群,把那位女记者拉到一边,一把抓住她的相机要求检查。于是,二人发生了一些口角,当时翻译并没有及时出现,场面一度比较混乱,但并没有出现所谓的‘搜身’。”

  据说,后来在

中韩双方工作人员的协调下,
保镖
向上述女记者道歉,大意是当时并没有要搜身的意图,主要是情急之下行为比较过激,对此表示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