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妻洪晃网上“训夫” 陈凯歌小肚鸡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N《成都晚报》供稿

  本报讯 陈凯歌与胡戈正因“馒头”案闹得不可开交之时,昨日,洪晃在自己刚刚开通的博客上撰文加入骂战。而由她主演的女权电影《无穷动》也将于3月初上映,影片中将有洪晃影射奚落前夫的火爆言语出现,不知届时会不会引发一轮新的热闹。

  博客:

  陈凯歌肚量小

  昨日下午4点多,洪晃的博客“洪晃找乐”上挂出一篇名叫《前夫和馒头》的短文:“由于前夫和一个馒头过意不去,这一周以来,我的所有朋友都毫无遮拦地拿我开涮,带着讽刺和嘲笑的口气,点拨我对男人的判断能力和品位。”洪晃故作严肃地说:“看来这女人出嫁一定要慎重,我这辈子真是来不及了,下辈子得注意了。”

  对于陈凯歌,洪晃评价道:“咱中国人有句俗话:‘宰相肚子里能撑船’,连个馒头都装不下,不就明显变成小肚鸡肠了。”

  电影:

  台词奚落前夫

  由洪晃和刘索拉主演的影片《无穷动》将于3月初上映,影片以女主人公妞妞(洪晃饰)发现花心老公有外遇而展开,其中有一大段洪晃关于老公的火爆独白,言语犀利搞笑,老公这一角色自始至终并未出场,而洪晃夹枪带棒的冷嘲热讽很容易让人对号入座,“刚开始认识他那会,丫还算一前卫艺术家,现在,早就成了主流啦!”

  洪晃不仅向记者大夸胡戈“太有幽默感,太天才了”,还声称《无穷动》也要剪一个巨搞笑的《一个窝头女人的阐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