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版《神雕》网上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张纪中版《神雕》网上搞笑

  《神雕》之“断臂山”版

  

张纪中版《神雕》网上搞笑

  《神雕》之“无极”版

  

张纪中版《神雕》网上搞笑

  《神雕》之“吴桥杂技”版

  

张纪中版《神雕》网上搞笑

  《神雕》之“人猿泰山”版

  N北京晨报

  本报讯 2006年上半年最令人关注的大戏《神雕侠侣》播出未定、音像未发,但不少搞笑片断已经在网上开始流传,还有不少人质疑黄晓明扮演的杨过显老,不像小龙女的侄子倒更像她的叔叔。对此,记者采访了《神雕侠侣》的总制片人张纪中。他表示:“网上流传的只是粗粗剪出的片花,不足以代表整体。各地方台可能是3月播此剧,但现在片子还没交给他们,主要是特技没做完,急也没办法。”

  尽管《神雕侠侣》未播,但是网上已有片断流传,网友看了都觉得不满意,甚至很搞笑,对此张纪中表示:“那时我们刚拍了一段,电视台买了片想看看究竟什么样,我们就剪了几个片断,也没配音擦威亚,刻了张盘给电视台,主要是验验货,看看成色。也拦不住人家放到网上,你说网友不满意,那根本就不是我们要给看的东西。就像有外地媒体说片断里有一场戏是小龙女身后有一辆火车经过,我说九寨沟那地方有火车吗,就这么说?其实是她身后有条公路,有个大轿车从那过。只能说我在从没有火车的地方能拍出一火车来也是一本事吧。”

  至于网友说黄晓明显得老,看上去像小龙女的叔叔,张纪中表示:“40集的戏才看两分钟就说老,《天龙八部》刚出片花,就有人说萧峰像土匪,我只能说谢谢他们。黄晓明从18岁一直演到40岁,不可能中间再换两三次人吧,你要说演小杨过的叮当,跟黄晓明长得不像,这倒是能接受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