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56届柏林电影节张元“看上去很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54 南方网

  

第56届柏林电影节张元“看上去很美”
张元(中)和小演员一起亮相

  参加第56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由中国著名导演张元执导的影片《看上去很美》,近日在当地举行了首映典礼,虽然当天赶上了小雨,但是观众的好评也让远赴的张元和影片中的小演员欣慰了。

  此次《看上去很美》入围是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虽然并不是最激烈的单元,但是中国电影在当地还是吸引了不少记者与观众冒雨前来欣赏。而这部改编自作家王朔的同名小说的《看上去很美》,通过主人公“方枪枪”在幼儿园的生活,从一个孩子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似曾相识却又曾经被忽略的奇妙世界。影片中扮演“方枪枪”的小演员的本色表演,也同样赢得了外国观众的赞赏。他们大多表示这是一部温情可爱的电影,非常棒,对于片中幼儿园的生活更是产生浓厚的兴趣。但也有观众因一些背景知识不太了解,对影片一些细节也似懂非懂。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