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虚张声势1亿元“吹”开“茉莉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廖欣报道昨天,某报登出消息,说保利华亿公司将动用1亿元为迟迟未能公映的《茉莉花开》作宣传费用,誓要与《无极》的“烧钱功力”一比高低。消息一出,语惊四座,本报记者迅速联系了摄制组的数位工作人员,却发现这不过是一个虚张声势的说法而已。

  某报的消息大致如下: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劲松透露,影片《茉莉花开》已选中“
五一”和年底贺岁两个档期,公司计划为影片宣传投入超过1亿元的费用,会在5月茉莉花开的时候在浙江或江苏等地选择首映地点……

  但是据本报记者的了解,情况并非如此。2月16日晚,记者联系到正在河南外景地忙着拍戏的《茉莉花开》导演侯咏及一些在北京的摄制组人员等,他们都说不知道这回事,所以更谈不上宣传的细节。至于那所谓要烧掉宣传费“1亿元”,大家听后都哑然失笑。

  另一位熟悉内情的圈内人士语带调侃地笑着说:“这太可笑了。我不知道保利华亿准备花1亿元来作宣传出于什么目的,我只知道他们没有花1亿元来作此宣传的实力。杨劲松又不是没有常识,可他却这样说,那只有一个可能——这是他的口误——将一百万元说成1亿了。”

  一位摄制组人员的第一反应是“这纯粹是炒作,虚张声势而已。怎么可能用1亿元来宣传?《英雄》的对外宣传费用是2000万元,《无极》也才3000万元,《茉莉花开》如果要用1个亿来宣传,那它起码得卖三个亿才挣得回这一个亿,《茉莉花开》可能吗?它具备3个亿票房的可能性吗?”

  侯咏听到这个消息更觉得搞笑,他半开玩笑地说:“这事拖了这么久,说得那么多,我都不知道该信什么,不该信什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