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醉闹柏林影展激吻大会主席 杜可风变“杜可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知名摄影师杜可风带着浓浓醉意出席柏林电影节竞赛片《无形浪潮》首映,他不停地在红地毯上作秀抢镜,还当众激吻大会主席迪耶特·科斯里克,抢尽了男主角浅野忠信的风头,简直成了“杜可疯”!

  杜可风与该片华裔摄影师李晓雨一同亮相星光大道,他不知是借酒装疯,还是真的喝醉,搞笑动作连连。与导演和演员合照时,刻意扮鬼脸、捉弄演员,又穿上大会的女装纪
念夹克耍宝;连主席迪耶特·科斯里克都遭他“戏弄”,捉来当众亲吻,堪称本届影展开幕以来最劲爆的镜头。

  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在星光大道虽被冷落,却完全不计较,依旧风度翩翩。他还替杜可风说话,认为杜可风很有趣,拍片时彼此也常分享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辛文)

  杜可风(左)在星光大道上与柏林影展主席迪耶特·科斯里克激吻。

  

醉闹柏林影展激吻大会主席 杜可风变“杜可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