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在娱乐圈四处“放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说李宇春吃壮阳药指李湘搞假结婚

  本报记者陈明辉李丽实习生郑婉薇

  宋祖德最近在娱乐圈四处“点火”,除了之前说李宇春服壮阳药引起轩然大波外,前日他又指李湘搞假结婚,“好戏”一幕接一幕———

  自称受到“玉米”威胁

  前些天,宋祖德公开宣称李宇春吃壮阳药,以及称“超女”有黑幕,要将“李宇春送上法庭”,这当然在“玉米”中捅了马蜂窝。宋祖德在博客中说,日前他在成都宣传电影《杨德财征婚》,晚上十一点钟左右,自己所下榻宾馆的房间电话响个不停,“拿起电话,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用四川话恶狠狠地骂我:‘姓宋的,你想死啊,我们就在你住的宾馆楼下,你要不向春春道歉的话,你明天休想离开宾馆。’我听到那么幼稚的声音,实在不忍心跟她对骂,也不想批评和教育她。当我挂下电话不到一分钟,电话又响起……大约过了三分钟,服务员敲门,通知我有国际长途,我不想接,服务员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说:‘如果你不接的话,待会她们冲上来,我可拦不住。’我恍然大悟,这服务员也是‘玉米’。我气愤地打电话给酒店保安部及我的随行保卫人员,后来睡了个好觉。”

  对于“玉米”的愤怒,宋祖德毫不理会,还称“已调查到可靠的有关李宇春黑箱操作成超女冠军的违法犯罪证据”。不过,网友对于宋祖德的言论很多是不以为然的,在其博客留言中,支持宋的人寥寥无及,指责他“炒作”和“无聊”的反而占了多数。

  李湘李厚霖根本没结婚?

  李湘不是

离婚,而是假结婚?宋祖德说这个“真相”是他的手下调查出来的。李湘昨天听记者转述了这话,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自称“敢说真话”的宋祖德当初在李湘和李厚霖刚结婚没多久,就曾出书大揭李厚霖的老底,并断言:“这两人长久不了,两个月内必定离婚。”直到如今,宋祖德仍对自己的预言充满信心:“我从来没有认为我说错了,直到现在我认为我的预言还是正确的。”为了证明自己的判断,宋祖德自称派手下人作了不少调查。“我一直养着一批专门搞调查的工作人员。他们曾经到天津的民政局、北京的民政局和湖南长沙的民政局调查过,结果发现李湘和李厚霖根本没有正式登记。要知道,摆了酒并不等于结了婚,有没有结婚证才是重点。李湘和李厚霖其实到今天都没有结婚!他们欺骗了老百姓!所以我的预言还是正确的。”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拨通李湘电话,刚向李湘转述完宋祖德的“调查结论”,李湘就愤怒地挂断了电话,一句话都没说。记者转而致电李湘的助手,她明确地否认了“李湘假结婚”的说法,并愤怒地表示:“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说法呢?还是那一句:李湘现在一切安好,谢谢各位

  宋祖德(下)指李湘(上)“假结婚欺骗老百姓”

  

宋祖德在娱乐圈四处“放火”

  

宋祖德在娱乐圈四处“放火”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