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鱼小姐”唱秦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35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记者刘慧以《人鱼小姐》雅俐瑛一角走红亚洲的韩国女星张瑞希,因为需要在中国内地投拍的电视剧《庚子风云》中出演秦腔演员白牡丹一角,近日将正式拜见她的秦腔老师们。《庚子风云》目前正在浙江横店拍摄,该剧制片人说:“西安最具代表的戏曲是秦腔,我们就要秦腔那种喊出来的感觉。”此次剧组安排张瑞希“学秦腔”,并不是学唱,而是学“形”,走位、身段等方面的表演才是她的“必修科目”。

  为了让剧中能呈现地地道道的秦腔,又不出现穿帮镜头,剧组专门从西安找到了专业的秦腔老师来教张瑞希。剧组负责人说:“她连汉语都讲不了,唱戏更不可能了,只能是对口型,后期再配音。”据悉,在后期配音方面,剧组也有意请专业的秦腔名角配唱。据了解,前往浙江横店“教学”的秦腔老师一行近20人近日将到达那里。领队老师表示:“目前我们选了一名因演出《杨门女将》而出名的演员来教张瑞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