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南卫视 董洁要“谈”两起跨国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58 东南快报

  

东南卫视董洁要“谈”两起跨国恋

  (图)董洁:连着谈两场跨国恋,好累呀,让我休息一下!(设计台词)

  昨日,记者从东南卫视获悉,从2月20日起董洁要在该卫视“谈”两起跨国恋:20日起每天19:35,董洁与车仁表大谈《天若有情》;从3月8日起董洁与另一位韩国巨星安在旭
躲进《白领公寓》。

  在《天若有情》中,董洁饰演的展颜是个问题少女,她与车仁表演绎了一段“18岁女孩和36岁男人的忘年畸恋”。昨天,董洁告诉记者她是出了名的乖女孩,所以她演这样的戏觉得很过瘾,“展颜做事、说话都很尖刻,从不考虑别人的想法,也不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这点和我恰恰相反,我不管对人、对事都先考虑别人的感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小的叛逆的念头想抗拒本来的自己,所以能演这么一个独特的女孩,我很喜欢。”

  另外,昨天有许多看过《白领公寓》的观众告诉记者,他们认为它是国产偶像剧中较成功的一部。观众们对董洁的表现尤为称道,有人甚至认为《白领公寓》是董洁演得最好的一部戏。

  两起“跨国恋”能否掀起一场“眼球风暴”?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