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伍思凯音乐剧中演《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25 京华时报

  

潘美辰伍思凯音乐剧中演《断背山》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由著名作曲家肖白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北京女孩》昨天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主演伍思凯、潘美辰、尹相杰、徐洋等出席了发布会。由于在戏里与“老相好”潘美辰有一段一见钟情的爱情,伍思凯大觉别扭,总觉得与这么熟的人上演《断背山》很奇怪。

  肖白介绍,创作音乐剧是自己多年来的梦想,这部音乐剧中既有流行音乐又有美声。讲述的是发生在1998年的三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伍思凯扮演的是在酒吧中为人画素描的画家,对潘美辰扮演的“万人迷”女招待一见钟情。谈到这里,伍思凯忍不住插嘴:“当我答应接这个戏时,心里还在想不知是哪个美女演与我一见钟情的主角。当得知是潘美辰时,我的反应就是‘啊?!’我不是说潘美辰不美,而是两个人太熟了,一起演《断背山》,感觉很奇怪。”而潘美辰则在剧中第一次穿裙子,原本不愿违背自己个性的她之所以答应出演,是被剧中的音乐所打动,“这部音乐剧绝对是我的里程碑,它让我把最有魅力的女人面表现出来了”。

  在戏中扮演坏人的尹相杰则一句唱词都没有,自始至终都是“RAP”。戏外,尹相杰责无旁贷地担当起教两个台湾主角讲北京话的重任,他尽职尽责地在现场教他们说起绕口令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