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最想牵手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罗曲)韩国巨星Rain最近可是“空中飞人”,大前天还在上海,昨天又从日本晃了一转赶到北京了。连日的奔波让Rain眉眼间掩饰不住疲惫,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fans心中的号召力,所到之处只闻尖叫声,“哦巴,撒浪嘿!(哥哥,我爱你)”一声高过一声。本报记者昨日贴身专访了这位万人迷,谈到自己“美男”的称号,Rain不
好意思地连忙否认,并腼腆地解释:“我只是有个性而已。”

  2004年,前往上海拍摄《浪漫满屋》的Rain还并不为中国观众熟悉,当时Rain的经纪公司曾主动提供专访给媒体,却遭到媒体拒绝。仅仅过了一年多,这位跳舞天王迅速在亚洲蹿红,在中国内地也拥有了一大帮铁杆“粉丝”。昨日,为了迎接偶像的光临,上百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云朵(Rain的粉丝的别称)齐聚北京。在机场,Rain意外地从普通通道出来,让前去接机的众粉丝兴奋不已。下午4时许,随着主持人谢娜一声高呼请出Rain,台上顿时烟雾四起,当身着黄西服、蓝牛仔的Rain现身时,现场上百粉丝不停地用韩语尖叫:“哦巴,撒浪嘿!(哥哥,我爱你)”感受到云朵热情的Rain,微笑着给大家打招呼,这个动作又引来一阵狂叫。

  发布会后,Rain接受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平面媒体的专访。在最多能容纳20人的小房间内,保镖和韩国工作人员就占了一半。发现有非摄影记者用小数码相机或手机拍照,保镖便立刻用手电筒制止。这个严格的规定让人联想到他刚刚在上海传出的不配合拍照的耍大牌事件,问到此,Rain吃惊地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解释道:“可能这是公司的安排,我并不知情。”Rain蹿红后,连续抢走周杰伦代言的广告,包括此次的化妆品品牌,这让双方的粉丝骂战不休。有记者让他就“取代周董”谈谈看法,Rain谦虚地回答:“在我眼中,周杰伦是个很优秀的歌手,我要向他多学习。”

  尽管由于连日奔波,昨日的Rain面露倦容,但依然姿态优雅,魅力不减。对于大众给他封的“美男”称号,Rain腼腆地表示:“我从不觉得自己是美男,只是比较有个性而已。”当记者追问他所说的个性是什么时,Rain回答:“我是很实在的一个人吧,高兴就高兴,不开心也不掩饰。”眼下,Rain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拍戏、录歌、推中文单曲。即将和《老男孩》导演朴赞郁合作新片的Rain表示,他很希望和中国的王家卫导演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