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太贤的老婆野蛮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44 都市快报

  车太贤在昨天凌晨公布,将在6月份与交往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30岁)结婚。崔锡恩是一名作词家,曾亲自为车太贤的两张专辑主打曲作词,而现在正准备往电影剧本作家方面发展。

  车太贤与崔锡恩是在1993年首尔一所中学作为同学相识的,之后到现在整整维持了13年的恋情。

  车太贤说:“在婚后我会暂时停止一切活动,享受结婚生活。在这之前因为我演员的身份,从来没有和她有过像样的约会,婚后我会尽力弥补!”他还说,还没有正式求婚就被公开这个消息,有一点不适应,但是在结婚之前一定会补上一个完美的求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