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带病演出却遭歌迷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55 华商网-华商报

  15日,有消息传出:“歌神”张学友因身体不适影响了演出,遭歌迷投诉。

  15日,有媒体爆出,去年年底在台北演出《雪狼湖》时,张学友因嗓音沙哑,一度将表演暂停。隔天再唱的学友虽然诚意十足,但演唱品质有瑕疵,演出结束后大约有20位观众向台北市消协投诉,要求按比例退钱,但遭到演唱会举办方的拒绝。举办方认为张学友的演出诚意十足,顶多以送杯子、海报等周边商品来作为补偿。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她表示,张学友在台北的《雪狼湖》演出是一场非常专业的表演,并没有出现什么效果上的问题,“台北那一场有一万多观众,歌迷表现得很热情,反映相当好。不明白为什么有意见不当场解决,而是要事后投诉呢?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好,就只有那二十几个人觉得有瑕疵?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吧!”

  “歌神”带病坚持真唱,也不能满足所有歌迷,那么,因为生病等客观原因影响了演出效果,该如何处理呢?内地实力派歌手韩红的助理周磊说:“每个歌手都会有身体、嗓子状况不好的时候,但是最好演出前做好准备,当自己不能呈献给观众最好的演出时,可以事先跟歌迷解释清楚,或者推迟演出。作为歌手,应该对歌迷负责。”本报记者潘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