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一对》内地原版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首款裸体拼图海报在香港地铁遭禁之后,《天生一对》近日又传出消息,该片在内地递交审查时,某些激情和暴露镜头可能面临被删减的命运。昨日,片方正式对外界公布,《天生一对》内地版将不作删减,于3月2日与香港同步上映。本月27日,导演罗永昌以及主演杨千女华、任贤齐将会专程到内地进行影片宣传。 记者杨帆

  声音

  李伯清:玉兰一路走好

  李伯清刚从上海回来,原想赶到泸州,徒弟张德高怕他太劳累,劝他不要来。李伯清送上一个花圈,心痛地说:“张德高尽到了责任,但是没有回天之力,他只有投身艺术,才能表达对妻子的爱。陈玉兰终于从病痛中解脱出来,可以安息了。”李伯清回忆,陈玉兰曾经在与张德高补办的婚礼上,拜托他照顾好张德高,他表示,今后会对张德高的艺术走向多操一份心。

  央视:感谢玉兰的支持

  张德高的小品《火巴耳朵》走上春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央视一直关心张德高及其妻子的命运。《幕后》栏目专门为他们制作了长达20分钟的纪录片《火巴耳朵的故事》,在央视三套播出三次,观众反应热烈。昨晚,央视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得知陈玉兰去世的消息,感到很沉痛,特通过本报转达郎昆导演和《幕后》栏目的全体同志对张德高的慰问,希望陈玉兰走好,感谢陈玉兰在《火巴耳朵》参加春晚排练期间,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张德高节哀,努力创造出更新更好的小品,争取2007年再上春晚。

  赵亮张玺:希望张德高坚强

  昨晚,张德高小品《火巴耳朵》的搭档赵亮、张玺得知陈玉兰去世,马上给张德高打电话慰问。在春晚排练时,经历了最艰苦的时候,张玺对张德高及家人都很熟:“前段时间在川台做节目,张德高拿出了女儿的照片,非常可爱,特别像她妈妈,想起他们那么恩爱,真的不敢相信玉兰已经走了……”张玺难过地说:“真心希望张德高赶紧走出来,创造更多优秀的节目,这才是陈玉兰最想看到的。”

  记者杜恩湖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