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我就是条疯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昨日,“著名臭嘴”宋祖德再次爆料表示,他已经派两批律师前往湖南和成都,意在搜集“超女黑幕”的证据。昨日,电话中的宋祖德自嘲道:“其实我就是一条乱咬人的疯狗。”

  昨日,国内某媒体再次爆料“超女黑幕”,而牵涉其中的足球记者李承鹏矢口否认他与李宇春有亲属关系。但“炒作大王”宋祖德却借此机会再次放话称,“超女黑幕”还有
很多,自己已经派出两批律师前往湖南和成都,意在搜集“超女黑幕”的证据。到现在为止已经搜集到许多和“超女黑幕”有关的证据,只是此时不宜公开,等到3月15日,他会在北京和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查明的结果公布。

  而对于日前盛传的“李湘假结婚”的新闻,宋祖德昨日承认,其实李湘假结婚的消息都是自己炒作出来的,而且李湘也同意他的做法,只是两人一个台前一个幕后而已。李湘能够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自己的功劳非常大。最后宋祖德还得意地自嘲说:“我在娱乐圈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其实我就是一条乱咬人的疯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