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演绎另类宁采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呼伟)正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播出的电视剧《聊斋》之《小倩》(胡歌、杨幂主演)单元,因为和十几年前张国荣、王祖贤主演的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同是一个故事,引来很多“哥哥”迷的关注,观众们惊奇地发现虽然故事的整体框架没变,但“哥哥”和胡歌出演的“宁采臣”还是大不同。

  “哥哥”版宁采臣出场就晦气连连,祸事不断。而胡歌扮演的宁采臣虽然因为自己近乎“痴愚”的善良,连花妖、树妖都能够啖其肉,但总不至于在扮相上狼狈不堪,整个剧情中胡歌扮演的宁采臣一直和《仙剑》中的李逍遥很像,清爽、干净、帅气,假如不是有那么一点书生的迂腐,观众很难相信他是在演宁采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