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不计前嫌为“钱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华纳前副总陈泽杉转投EMI旗下成立Capi鄄tol唱片公司后,日前成功地以8位数人民币的“转会费”,让曾与之有“小过节”的“小天后”蔡依林,为了“钱途”不计前嫌投入他的“怀抱”。

  据悉,蔡依林成为华语歌坛“小天后”,作为“推手”的陈泽杉功不可没。但2001年蔡依林与前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时,陈泽杉以证人身份出庭作证,令“小天后”大感不
爽。

  不过,与华纳唱片“拗断”后,在EMI旗下另立门户的陈泽杉此次主动“示好”,向蔡依林抛出8位数人民币的橄榄枝。面对“诚意”,蔡依林自然也“不计前嫌”,并在日前举办的签约会上向“小杉哥”大方表示:“出道到现在我一直都很幸运,因为有太多人都在尽全力帮助我,小杉哥也是其中之一。当年,小杉哥帮助我顺利出道,我们也一起创造了很好的成绩,虽然过程中难免有一些小小的风风雨雨,可是我只记得开心的部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每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在台北的签约记者会上,蔡依林享受到了公主待遇。陈泽杉又是

钻石复古麦克风相送,又是宣布“小天后”新专辑5月全亚洲同步发行,更祝愿她再拿下本年度女歌手唱片销量冠军。虽然签约仪式斥资百万新台币,但蝉联两届年度女歌手唱片销量冠军的蔡依林绝对不会让“小杉哥”的钱白花。

  据悉,陈泽杉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蔡依林的同门孙燕姿。虽说孙燕姿去年9月与华纳续了一年经纪约,但她的唱片约已经期满。据说,她成为“新生代天后”,也有“小杉哥”之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