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明日婀娜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由于元宵节上演的《主持人舞蹈比赛》在AC尼尔森的收视率统计高达7.4,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数据更以10.8突破10点大关,上海文广新闻集团决定于本周日起正式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全新推出季播节目《舞林大会》。

  届时,聚光灯下的主持人将离开自己节目熟悉的布景,换上华丽的霓裳,展开舞技大PK。

  据介绍,《舞林大会》将把主持人不同以往的魅力和才能一一展现给观众。每个周日晚上19时,观众可能会看到熟悉的新闻主播优雅地上演一曲孤独探戈;活泼的娱乐主持跳起拉丁比詹尼弗洛佩兹更热辣;体育解说员的桑巴颇得巴西国家队员的真传……据悉,在6场初赛中,除元宵节已登场的海燕、李强等,程雷、陈辰、豆豆等30位主持人将一一登场,逐个过招。日前一场比赛现场,身穿火红色舞衣的《媒体大搜索》的主持人夏磊以热情似火的西班牙斗牛舞,技惊四座,赢得了满分。《相约星期六》的主持人倪琳则以一曲伦巴,让人见识到了她高贵背后的激情。不过,所有参赛主持人都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夏磊直练得连舞蹈老师都不想再跳了;倪琳单为适应那双高跟鞋就花了5天时间,结果一开练,还是来了个皮开肉绽。

  不过,观众在这场角逐中也不只是充当看客。节目将充分发挥短信互动的作用,在播出过程中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主持人投票,对主持人的舞技进行短信评论,短信观众和现场观众的大奖将是免费学舞。大赛还向民间高手提供能够和主持人同台飚舞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