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约星期六》瞄上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东方电视台王牌电视栏目《相约星期六》为寻找新版主题曲MV的男女主角,日前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情歌对唱”海选。大赛第一场海选被安排在沪上人气超旺的徐家汇港汇广场,30对经过筛选入围的首批或真或假的情侣选手,在众目睽睽下放声高歌,以歌传情,引得众多市民驻足。

  围观者创纪录

  不是亲临现场,记者很难感受到《相约星期六》在上海观众中的人气之旺。尽管“情歌对唱”要晚上18时才开始,但当天下午15时开始,已有观众开始在比赛现场抢占有利地形。及至18时,现场已是人满为患。记者抬头望去,但见中厅上方各个楼层的栏杆前都是一张张神情专注的脸。有些观众因位置不佳,不惜乘坐自动扶梯上下来回观战。为免发生意外,

  保安人员不得不停开部分自动扶梯。一位保安告诉记者:“我们这里搞大型活动也不少,像今天这么热闹,倒还是第一次看到。”

  程雷面慈手狠

  此次“情歌对唱”的海选大赛,最终将选出一对情侣,与主持人倪琳和程雷一起拍摄新版主题曲的MV。因此,倪琳和程雷坐上评委席,自是理所当然。不过,开始“秉公执法”前,两人也少不了身先士卒,在现场对唱起旧版主题歌。对有勇气在众目睽睽下“以歌传情”的情侣们,尤其是个别尚未“成真”的假情侣,程雷和倪琳少不了赞“姑娘长得俊俏,男孩长得帅气”,说“女孩唱得动情,男生应得用心”,但关键的亮牌时刻,他们还是露出了面慈手狠的真面目。对那些歌技欠佳的选手,他们毫不犹豫地亮出红牌。直到第五对选手出场演唱《你最珍贵》时,评委才一致给了绿牌晋级。据悉,海选还将有两场比赛,有自信的情侣们报名参赛,参加新版《相约星期六》主题歌MV男女主角的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